二一一一

我可以陪你去流浪

【魔道祖师】仇恨14 —完结篇—

#完结撒花!!!





柳星里诧异地杵在那里一动不动,眼神没有光亮地望着远处,紧握着拳头,手指把肉嵌出血不停往下滴。



魏无羡转着陈情歪了歪头,道:“柳星里,你还想说什么?”



柳星里这时才转头看向魏无羡,看清他的眼中有着无限杀意。



魏无羡笑了笑道:“你的救兵呢?她吗?还准备来吗?”说罢,弯下身,看了看土里,不禁惊叹道:“哎哎不愧是她啊,能把这种东西收回得一干二净,能把你骗得滴水不漏,真不愧是她。



原本周身散发着浓浓怨气的柳星里在毒梦兽消失那一刻怨气也消失了,恼怒之下的柳星里拔出许久没有动过的剑向魏无羡刺去。



随即魏无羡轻轻拿起一片枯叶直起腰手指夹着枯叶挡住了柳星里的攻击,柳星里连退几步,摇摇晃晃地握着手中的剑,魏无羡轻轻一笑,道:“柳星里,你说我丧心病狂,杀人如麻,那你呢?”



“你杀戮了夷陵的那么多人,那些人有错吗?你用你所恨之人的道,去杀那些无辜的人,你觉得自己无辜吗?让那么多无辜之人因为你的复仇而死,你认为你是对的吗?”



“我对不起柳星和,对不起江家。但你连自己都没有做好,你的行为与在你眼里我的行为有什么区别呢?你觉得,柳星和看到你用鬼道杀无辜之人为他复仇,他会高兴吗?”



魏无羡淡淡地说着,语气中没有任何的怒气,只有一份讽刺,那份讽刺,是对他自己的,还是对柳星里的,自己也说不清。





柳星里手中的剑啪一声落地,随后他摇摇晃晃跪在地上,原本没有光彩只充满杀意的眼睛,里面有什么在闪。


柳星和是他从小到大除了父母唯一陪在自己身边的人。


是他最亲近、离不开的人。柳星和把他从本来只有一个人的世界中拉出来。柳星里自己知道,自己性格不合群,所以身边没有朋友。只有在柳星和来到家里的那一天,他才有了一个朋友。

他与柳星和一起玩一起在江家做门生,虽然他在江家也不讨喜,但他至少身边有柳星和。他以为可以一直这样下去,但在一天,却打破了他原本平静的生活。


父母要接他回去了,但并不接走柳星和。当初把他和柳星和送到江家做门生,是因为柳家里当初视力十分小,根基也不好,很容易柳家就被斩草除根。资源也少,没有太多钱能让柳星里他们学习生活。只得把他们送到江家做门生。


而不接柳星和,是因为柳星和并不是他的亲弟弟,只是他的表弟。父母不想多付一个人的各种费用,当时虽然已经稳固好家族,但资源还是不是很多。所以直接走了柳星里把他好好培养做家主。


因为父母不接柳星和回去,柳星里他还和父母吵不回去。但最后还是被父母强拉回去了。


在最后那次看到柳星和是与他道别,道别过后,就从此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再知道柳星和情况的时候,就是已经死了。


了解大概情况后,父母在那里庆幸还好把自己接回来了,而自己的心里只是下了一个决定:一定要杀了魏无羡。


在魏无羡围剿后尸骨无存,他感到十分满意。


但在魏无羡献舍回来后,不仅没有被杀死,还活得很快乐,自己怎么可能让他活得那么好?


在一天他正研究鬼道对付魏无羡时,突然一个女声问他想杀魏无羡吗,他说想,他便借助了那女人的力量,一步一步走到了现在。




但现在来看,自己和魏无羡有什么不同吗?



柳星里用手抹了把脸,缓缓站了起来。


魏无羡看着他一脸后悔的样子,笑着摇了摇头,道:“江澄啊,这人交给你处理了啊,毕竟属于云梦的。”


江澄似乎有什么话想说,但欲言又止,只哦了一声。



“对了对了,等我再问个问题你再把他带走。”魏无羡道,“给你怨气、毒梦兽的人是谁?”


柳星里抬了抬头,张口似乎准备说,但突然,不知从哪里飞来的一根长刺刺进柳星里的喉咙中,柳星里立刻咳出了一滩血,摇摇晃晃地瘫在了地上。



这突如其来的事情让所有人一怔,蓝忘机走近瘫在地上的柳星里轻轻蹲下探了探他的脉,随即站起摇了摇头,道:“已经没有呼吸了。”


“这可真是……”魏无羡叹了口气,“算了也不用他说了,我大概已经能猜出是谁了。”


“至于柳星里,就把他放这里吧。”魏无羡指了指柳星里的尸身,其实就算柳星里没被这长刺穿死,那也会被判砍头,毕竟他杀了那么多人。




“好了大家走吧。解决了这件事,还有下一件事呢。”魏无羡笑着道,“不是吧。”蓝景仪感觉自己快累死了。



“哈哈哈逗你们的,那件事我去解决就行,你们得回去休息。”魏无羡指了指自己道。


听到魏无羡的这句话蓝忘机皱了皱眉,“不可。”蓝忘机拉住正准备往乱葬岗上走的魏无羡,“你也需休息。”


“没事的啊蓝湛,我得去看看,不然……”魏无羡还没说完,蓝忘机将魏无羡直接拉到自己身边,搂住魏无羡的腰把魏无羡抱了起来。


“蓝湛蓝湛蓝湛!!你先放我下来,我得去乱葬岗一趟!”魏无羡被蓝忘机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


“不要。”蓝忘机看向魏无羡,“你也受伤了。”顿了顿后,轻轻道:“并且,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去。




不想让你再离开我了。





魏无羡一怔,随后紧紧搂住了蓝忘机。嘴角轻轻上扬,



“好。”



—end

【小剧场】

看到蓝忘机和魏无羡搂抱在一起

江澄:妈的。

金凌:舅舅冷静。

蓝思追:魏前辈……你忘了我手还有伤吗……不快点回去吗

蓝景仪:思追,魏前辈是重色轻友之人,当然忘了



—————————分割线—————————


第一篇文终于结束了哇!!

在这里我还是很开心有人喜欢这篇文的

很开心我的文给你们带来快乐(!【也许并没

但很高兴你们看到了这里

说真的我一拖再拖原本打算国庆就完结的文拖到了现在真的挺愧疚的/。

因为作为一名住宿的学生党上学不能带手机,两周回来一次,回来一次我基本上是自己看文看个够然后就没写什么/。

现在寒假啦,文我会经常更的(!还有之前那篇七夕【wodrma七夕过去多久了我还没写完!!】我会写完滴。


很感谢各位道友们的喜欢,新的一年也要爱魔道鸭💓_(:з」∠)_



【仇恨】这章就到此结束了,下一章为【剑艺】,很短,可能三四篇就结束辽_(:з」∠)_











评论(4)

热度(84)